欢迎访问 山东奇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络推广中的CPC,CPM到底是什么意思,竞价专业

网站首页 / 资讯动态 / Sem竞价推广 / 2017-11-22

网络推广中的CPC,CPM到底是什么意思,竞价专业

关于sem搜索引擎营销中,大量的数据公式和专业术语很容易混淆,站长在这里汇总出大部分公式分享给大家(钟震讲网络营销)点击率(CTR)=点击量/展现量 广告展现在搜索结果中10次,点击1次 点击率为10%抵达率=抵达量/点击量 广告被点击10次,真正到达页面的有9次 抵达率为90%单次点击成本(CPC)=总消费/点击量广告总花费10000元,点击了100次,单次点击成本为100元单次转化成本(CPA)=消费/转化量 广告总花费10000元,转化了10人,单次转化成本为1000元。转化率(CVR)=转化量/点击量 100次点击,转化了1个人,转化率为1%投入产出比(ROI)=销售额/广告费 广告费50万,销售额100万 roi=2毛利润=销售额-广告费 销售额100万, 广告费50万,毛利润为50万客服转化率=转化量/客服接待量 客服接待了10人,5人留下电话,转化率为50%对话率=对话量/点击量 100次点击,20个产生了对话,对话率为20%预约率=预约量/对话量 10人聊天,5人答应 预约率50%订单转化率=订单量/咨询量 10人咨询,1人产生订单,订单转化率为10%总费用=转化量*平均转化成本 转化50人,每人转化成本为1000,总费用为50000对话成本=消费/对话量 5个对话量,一共花了500元,对话成本为100成交成本=消费/成交量 10个成交量,一共花了5000元,成交成本为500。千次展现消费(CPM)=(消费/展现)*1000 按照广告曝光率消费的形式,广告展现一千词的费用,消费10元,展现了10000次,千次展现消费为(10/10000)*1000=1元PPC广告:按点击付费的广告更多内容尽在搜索引擎营销学习网。原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