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山东奇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登录、SEMER定义、SEM优势、SEM营销漏斗

网站首页 / 资讯动态 / Sem竞价推广 / 2017-11-22

注册登录、SEMER定义、SEM优势、SEM营销漏斗

注册真实帐户: 一式两份营业执照的副本复印件 交给百度2-3个工作日 把帐户开好并告诉你用户名和密码。开户电话:400 800 8888代理商:济南-百都科技有限公司虚拟帐户:登录后界面SEM 搜索引擎营销 百度竞价SE搜索引擎M 竞价百度2000年1月 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竞价广告PC广告位5个 去年新政策出来规定四个广告移动广告位页面显示3广告位SEMER定义:搜索引擎营销的人1. SEMER工作职责:1) 市场分析和市场调查2) 竞争对手分析3) 网站建设调整4) 用户心理分析2. SEMER能力要求:(1.以用户为中心 2.具备市场敏感度 3.沟通能力)3. SEMER职业前景:(1.需求市场量最大 2.使用范围广泛3.门户网站建立自己的SEM团队)SEM优势:1. 用户数量庞大2. 用户定位准确(关键词)3. 预算灵活控制4. 广告数量不限5. 广告制作成本低6. 广告投放率高7. 广告位可自行选择8. 广告内容可以随时变化9. 统计分析容易10. 按效果付费短平快效果CPT:按时长/周期计费 贵商家:电商,房地产。CPM:按千次展示付费例如:1000次 100块钱展现CPA按照实际效果付费CPC 按点击付费 平均点击价格百度推广助手操作:百度帐号可以多添加几个切换帐户:导出帐户信息:1. 导出帐户信息2. 账户备份导出的格式是.beb导入操作本地关键词或者是计划前面是一个+“加号“ 如果是本地计划显示“斜体“这里是显示整个帐户每日预算费用推广地域地域推广注意:隆昌市 隆昌县 威远县 资中县济南市济南市济南市济南周边城市---地域推广的难度百度的推广形式1、 百度搜索推广2、 百度品牌专区 3、百度闪投推广 4、百度网盟推广Tvsou.com5、百度图片推广SEM营销漏斗五量四率 展现量 点击量 访问量 咨询量 订单量点击率 到达率 咨询率 订单率1. 搜索2. 展现量搜索一个关键词时,公司的标题出现在网民搜索的当前面页面,就记为一次展现量。3. 点击量点击一次标题,就记一次点击。 恶意点击:搞对手 济南男科医院 点这个词500块3万一个月软件 水军软件 当排名1,启动,点别人。 重庆华西妇产医院8个帐永川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100%例如:(10/500)*100%=2%4. 到达量完全打开网站的数量到达率=到达量/点击量*100%如:6000/6500=92%5. 咨询量/沟通量咨询量:和客服说话的数量咨询率=咨询量/点击量*100%100/1000=10%6. 成单量/订单量咨询软件:商务通,快商通,53客户,百度商桥成单量:成交的数量1.订单率=成单量/点击量*100% 这个比例比较高。。5/100=5%3. 订单率=成单量/咨询量*100% 比例比较低。5/10=50%7. 有效信息转化率=有效对话量/对话量*100%有效咨询:1.对话数量3对3 以上才算有效2.经营范围内的。。 男科(内科,五官科)3.外地用户(不属于有效)4.济南本地属于有效。。(医院就在济南)平均转化成本 =消费(广告费)/转化数量平均点击价格=消费/点击量ROI(回报率)投入产出比=毛利润/投资额*100%ROI = (订单额-产品成本 ) / 推广成本/35700=392%(12600-(1300*7))/735=476%如果是公司做ROI回报率至少要做到300%以上。案例:有一临街商铺,面积约50平方米,售价200万元,这个物业周边,同等物业的月租金约是400元/平方米,即:这个商铺要买下并成功出租,新业主将有可能获得2万的月租金。那么,它的投资回报率是多少?回报率:2万元*12/200万=12%要是这个投资者转手放出,并以215万成交,那么它的回报率=(215-200)/200=7.5%案例2:批发市场以每件4美元的价格买了50件衬衫,共花去200美元。然后以400美元的价格将衬衫卖给教堂,计算一下投资回报率是多少?补充:点击率(cpr)实际工作中很少去统计到达量 点击率=到达量/展现量医疗:网络主管、咨询员、SEO优化人员(外推)、企划人员(企划部)割包皮38块钱程序员比如:济南男科医院 500块 SEM这费用少。。。 5000转化成:8000 10000最低预算:整个帐户的预算上传出错情况上传错误提示重复关键词还原数据不要轻意去还原数据,会还原到你最近下载帐户的状态。更改之后上传更新关键词如果是上传之后,是不能更改。只有在本地关键词时候可以更改。例如: 这种状态就可以修改注意:1.只要是本地新增状态都是可以更改关键词的名称。2.只上传更改过来的文件,其它的文件是不会上传的。